今天拿什么煮酒好呢

他人即地獄

興許今年我就可以離開了
我不要做背著逝者期望的人
不要為了愧疚存在
我會提前去死
我不抱怨這個世界
我什麼也不要留下
沒人會知道我寫下什麼
我要燒掉所有的紙製品
網絡世界的人我就不親自去說再見了
微信裡就如果大爺問起就告訴他我死掉了就可以其他人不用管刪掉那個給我寫名字的可愛姑娘和那個富有的姑娘就發消息說原主人死掉了,如果有什麼想說的可以寫張紙條燒給我沒有的話把我刪掉就可以
現實中的人留下無關期望的祝福
就可以了
我沒有對不起誰
我刪掉錄音記錄
不該有
圖片
我做不到刪除所有痕跡
我想把自己拍的喜歡的照片洗出來和軀體一起燒掉
如果能找到信任的人
那些字條也和我一起吧
還有她們寫給我的信
長白山的那本雜誌也一起吧
把我的骨灰揚到天池裡
算了
會污染那裡的生態環境
讓我跟隨長白的山風飛揚吧
飛不起來的部分就隨便刨個坑埋了吧
我的恐龍該怎麼辦呢
如果願意的話
也跟我一起去吧
我喜歡的書沒有字跡的就賣掉吧
有字跡的也燒掉
手錶賣掉
哥哥姐姐送我的畫具就送人吧
我也沒用過
我的畫
我的畫啊
我的畫燒掉吧
衣物我沒有想法
隨意處置吧洗乾淨捐出去就可以
兩把刀
我都要帶走我不管我的
能熔的就熔成鐵塊和我的骨頭渣子混在一起
熔不掉就和我的骨頭渣子埋在一個地方
姥爺的章子留給姥姥吧
是我偷偷拿走的
如果要給我立個碑有地方紀念我的話
碑底下埋我的粉彩盒子吧
如果污染環境的話
就勞煩買一具棺材裝著
對了恐龍也埋在這裡吧
不忍心燒掉
還有那個藍色的龍貓 四只兔子擺件 僑送的那隻兔子 兩個捕夢網 穿綠體恤的泰迪熊 小白馬 聖誕鹿 sr送我的手鏈 床上那隻兔子 手機殼 電影票根
手機恢復出廠設置賣了賣不出去就砸碎裝進棺材裡
灰色有白鶴的圍巾也要裝進棺材裡
畢業照和相冊也裝裡頭吧我洗出來那幾張一起
書櫃右側門最下面粘了一只小熊扣下來也埋進去
朋友的一寸照片還給她們吧
也是我偷偷拿的對不起不該這樣做
如果可以征得本人同意希望可以在棺材裡放一張女神笑的照片
木雕的小兔子如果可以送給買走一對裡的另一只的那個人吧
甜甜圈項鏈我不知道怎麼處置
問一下mx姐姐
就是有一根一樣的項鏈的那個姑娘
我的粘貼留給妹妹玩或者賣掉
那隻兔子留給妹妹玩吧
本來就是買給妹妹的
買的那些飾品就賣掉換錢或者就扔掉
別放進我的棺材
朱一龍的海報就送喜歡的人吧也沒必要燒掉
澄澄很對不起也不能為你做什麼 就希望你會到你喜歡的地方做一隻快樂健康的小兔子
學習的那些玩意就買破爛吧不用特殊處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