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什么煮酒好呢

他人即地獄

我累了
如果可以
青年旅店二號床
請留給我
我願意躺在上面
安靜的死(掉?)
其實很嚮往跳海
但是死之後會浮上來
腫脹的死尸會被人評頭論足
惋惜感歎
都令我感到煩擾
割腕之後你要一直等到血液流失量達到某個臨界值才能失去意識
而且不好收拾
安眠藥的話是個不錯的想法
但是我的胃不知道是什麼問題
不管是吃什麼
哪怕是喝一小口水
之後會一直打嗝
要是我吃完
藥物昏迷
氣體一直留存在身體裡
你說燒的時候會不會炸一下
不敢想
上吊更丑
臉都會變形
真討厭
我再想想
有沒有更好的方法
得癌的話就直接死掉好了
臨死前感受一下世界的正面形象
然後感歎著離開人世
但我不希望有來生了
說了這麼多
我想那個人能出現
雖然我依舊會死
但我想見一下那個人
不知道是誰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