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什么煮酒好呢

他人即地獄

突然意識到這是18年最後一天了
沒什麼特別的
去改了銀行卡的密碼和綁定的手機號
晚餐吃了心心念念的Burger King
我以後寧願餓著也不會吃KFC或McDonald的漢堡或者薯條
在線實名diss 略略略
新的一年沒有願望

沒什麼總結的
因為沒有期許

喔,突然想起
看清了信仰和夢中情人與我而言的真實意義
大部分都是我一廂情願的幻想
因為很喜歡
出於畏懼(?)我也說不清
沒有進一步的了解
這些年來都是活在夢境中
興許也算的上是生活框架崩潰原因之一
過去幾年間很重要的支柱倒了
我漸漸意識到這件事
同時失去了作為人本能追求某樣東西的……
能力?
最後結局就沒什麼了
現在是被困住的
沒有出路
我願意固步自封
哪怕死在這種不現實的愉悅中
比起奮力掙扎直到心甘情願跪著生活
我願意作為一個愚蠢的人死去
角色是一個對人生迷惑觀念不新不舊社會中最常見的人也許心裡脆弱到一擊即破
之後信念崩坍選擇未知新生作為希望重新開始
不希望別人談輪我
但是每個人都植根在社會中
不能像小說中那樣被輕易抹去痕跡
我不能被強制“刪除”記錄

到這裡
我又想要苟到決賽圈
我不想跪
那作為一個浪子或者一個混蛋死的籍籍無名
平凡的一個垃圾人
那就只是一件不會被人知曉在意的垃圾
就不加任何形容的和垃圾堆在一起
處理掉
興許多少年以後被人珍視的某樣物件裡能有我貢獻的同一種元素
這就是我渴求的意義
You fought so hard that u burned down your whole empire

评论(8)